「因為我不知羞恥!」

最後倒數兩天。
該交待的事情也該辦辦了。
誰叫文都簽了,木已成舟呢?
然而對最近情況的發展,似乎有些出乎意料的不斷延燒。

本來經過電洽,給了我令人失望的消息,我什麼也不會拿到,
還要背上言過其實的罪名。
一想到該拿的都拿不到,還要扛黑鍋出去,吞不下去。
但經過「反應」,突如其然的電話通知我戰局逆轉了,
該有的錢跟證明都突然有了。
這還不打緊,連某政府相關單位(我就不明講了,事情還在進行中)
還特地來這邊進行演講,席中某位資方打手
(不好意思,從上次你對別人的強硬態度讓我感覺你根本就是打手)
還透漏本人全名圖謀不軌,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感覺我越來越紅了。(還是更黑?)

接下來,我所準備的反擊也將出鞘,若真需要「效果」,
層級會更高…
推測就算我離開,也還有後續效應會發生。
一方面擔憂對自己未來會有不良影響,
但自己摸摸鼻子吞下一切就走,難道就沒有不良作用?
沒錯。我什麼都不說,「就算」要回鍋,也會因為之前紀錄導致遭到列入黑名單,
根本不可能被錄用。與其如此,何不大幹一場?

「危險心靈」的謝政傑,被迫大聲說自己不知羞恥。
因為他不想默默接受不應該的規範(課外補習)。
最後他走上抗爭,一個人在未知的道路上前進奮鬥。
而我也間接被宣傳說不知羞恥,不做事。
而事情發展,似乎有讓我變成謝政傑的感覺。
我不想搞大,只是不想被摸頭就走,背後還要承受幾支冷箭罷了。
只是某些單位皮要繃緊點,後門走多總會爆炸的。

等著瞧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