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Talking - Cheri Cheri Lady MV


歌詞:
===
Oh, I can't explain
Every time it's the same
Oh I feel that it's real
Take my heart
I've been lonely to long
Oh, I can't be so strong
Take the chance for romance, take my heart
I need you so
There's no time I'll ever go

Cheri, cheri lady
Going through a motion
Love is where you find it
Listen to your heart
Cheri, cheri lady
Living in devotion
It's always like the first time
Let me take a part

Cheri, cheri lady
Like there's no tomorrow
Take my heart - don't lose it
Listen to your heart
Cheri, cheri lady
To know you is to love you
If you call me baby I'll be always yours

I get up - I get down
All my world turns around
Who is right ? Who is wrong ?
I don't know
I've got pain in my heart
Got a love in my soul
Easy come, but I think easy go
I need you so
Although times I move so slow
===

寒流來了,電熱水器要轉到第二格正代表了一切。
隔壁工地依舊無懼被投訴的風險繼續在晚上、在假日無斷施工。
說是連續壁施工所以不能中斷,誰知道呢?
之前預售屋只有架地上鋼筋,沒有地下室,也是照樣假日搞施工。
申訴管道都使用過,看到一樣的官樣回覆我決定放棄。
除非自己弄來兩億買下隔壁其中一戶吧。

再來說些別的。
之前諮商師有人應徵,我著實感到驚訝,
驚訝的是該篇所列條件我不認為有人能符合,
也不大有人會認真看我的東西。
畢竟不比前幾年文思泉湧,題材開始重複,文章產出量下降。
根據保密條款,我不透漏對話內容與該名對象身分,只說結論。
最後問題又回到我自己身上了。
到底我選擇「要」,或是「不要」,
迄今依然沒得確立志向。

也許有人會說等你碰到就知道了,
那有沒有想過,「永遠碰不到」也是一種結果?
你能保證有嗎?
補習的保證班也未必能保證考取了,(不然為何有退費機制...)
比起考試更加複雜的莫再提豈能光憑一個期望就得以解決?
我倒是覺得過去太過依賴空泛的「期望」,
導致只剩在臉書上傳以及看別人的婚禮照片而已。
至於自身的部分,抱歉,四個「沒有」一個不解決,啥也不用談。

哪四個?
「沒時間」:在鬼島工作加班正常,回家假日只想休息,誰想管虛無飄渺的事。
                        對啦我就是說莫再提虛無飄渺!!!!!!

「沒適合對象」:問題根本。請問一下當初我弄的投影片(有些人沒看過的就略過),
                        你們身邊有沒有人選?很明顯還是沒有嘛。

「沒錢」:沒有收入的狀態,請問有誰想跟我?好等我工作再說....

「沒意願」:生活型態完全定型成一人模式,改成兩人模式勢必要花點適應期。
                        請問現在誰要等我適應?

我是很正經的分析上述四點因素,尤其第四點才是本人最大影響因素。
經過多年的時間,我察覺問題根本不僅止於外貌,
而是整體展現的行為跟思想導致完全無緣。
如果這很重要,就必須改正。但就如第四點所說,我覺得現在的狀態就夠了呢?
究竟我要的是什麼?
總不可能兩者兼顧(自由與兩人)。
我的游移不定,才是當前最無解的難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