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r 銀河特攻隊

遊記告一段落,這次就來聊聊我當前正在玩的手遊。
ranger目前早已推出兩年左右的時間,
然而我是大約過了一年左右之後才開始對它產生高度興趣。
以前我最常玩的遊戲大多屬於PC上的運動類遊戲,
但就在我的筆電配備告訴我它跑不動最近的NBA2K15,
以及另一個冒險解謎遊戲死亡之山之後,被迫移除。
而從無盡的比賽與閃退迴圈跳出後,
手遊便順勢接上了這段空檔。

糖果本來只在搭捷運時間玩,如今由於騎車通勤外加卡關,
進度呈現停滯狀態。
薑餅人則是只要不掉入坑內提前死掉,通常跑一趟少則3分鐘,
長則8分鐘,而跑一趟花去的愛心8分鐘後就填回一次,
表示你可以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對於晚上時間不多的我來說,跑薑餅顯得相當奢侈。
而Ranger打一次要僵持的機會實在太低,不是我打爆對手就是被對手秒殺,
兩分鐘內清潔溜溜。

至於遊戲本身為何吸引我呢?
大概是裡頭所謂出場對戰派出的戰士配置,彷彿就像籃球比賽的調度,
你需要個體力夠、血量厚的人在前面擋子彈,
後面的遠攻負責噴火力攻擊對手。
籃球比賽也是需要內線大個搶籃板,外線丟三分的人互相配合。
在每次獲勝時獲得的經驗值讓自身ranger升等,
看到可以轟掉的對手越來越多也是有些成就感。

每個月都會推出新寵,永遠都是新寵能力強於舊寵,
成為無限迴圈....(應該沒人想要推出的新寵比手上舊有的ranger還爛的吧....)
因應各種關卡對手,有時也需要跟著改變隊形配置,
職籃比賽不也有類似的調整?

目前莎莉早就被我救出來了,但Line公司是不可能讓搖錢樹停止生長的,
新的關卡階段仍在持續不斷的推出,
面對的對手也更加變態,一出場就能把自己生出一排人全滅....
然後抽到新寵練出等級屠殺關卡後,新關卡又出現更強怪物,
不斷的迴圈...

最近廣告還打蠻大的,只要有一小部份的人不手軟花錢買寶,
改改程式、伺服器只要別大當機,搭配上述的迴圈之後,
收入根本源源不絕....
不過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原則就是不課金。
玩個遊戲嘛。太認真就輸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